Tanluo潭落【缺失看简介】

缺失的章节在WB,WB名:Tanluo潭落

烟花向星辰【01】

竹马久别重逢式先婚后爱

无脑小甜文

  

  

  

  

  

  

  

  夜晚,城市的灯光熠熠生辉,让整座城市显得格外的灯火辉煌。路灯照耀着夜空,五颜六色的灯光交相辉映,让整个城市充满了无限的魅力。

  璀璨的夜市中,一辆黑色的保姆车平稳的穿梭在如流水般的车流中,平淡又无奇。

  “一博,我说的话你到底听到了没有,从一开始你就一直在看手机,手机里有什么好看的,能把明天的行程看没吗?”经济人南姐恨铁不成钢似的一把抢过王一博手中的手机“战山集团继承人?你什么时候开始关注财经新闻了,你不是最不屑这些资本主义的吗?”

  面对南姐的质疑,王一博甜笑着敷衍“闲来无事,随手刷刷。南姐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工作,奋学上进,做好娱乐圈的楷模,绝不让你老白操碎了心。”

  “臭小子,说谁老呢!”一听到王一博说她老,南姐就气的用刚谈好的合同猛的拍了他一下“会不会说话,你姐我……”

  “永远年轻靓丽,年年十八岁。”小助理小糖露着两颗小虎牙,忍不住调侃到。

  “有你什么事,就你话多。”南姐气的又用合同敲了一下小糖的脑门“就今天热搜的事,就是你没看好他,看我不剥了你的皮。”

  小糖表示很无辜“冤枉呀南姐,我阻止了,你也知道,博哥他不听我的呀。”

  “那个,确实不关她的事。”王一博说的心虚,他不就应剧组要求,开了个直播。他又没做过饭,心想试试应该没什么问题,毕竟他做什么学习天赋都挺高的,谁知道这手撕鸡是不能生撕的,失算失算。

  “王小啵你好样的!我才半天不在,你就给我搞了这么大个幺蛾子,直接上了头版头条,都够你吹一辈子了,还好反响不是那么糟糕。我告诉你,以后你的直播帐号上交,没有我的允许,不准开播!”南姐气的直冒烟,她堂堂娱乐圈金牌经济人,在娱乐圈混的风声水起,游刃有余的,谁见了不直呼一声南总,结果总被自家艺人给气的脑门开花。

  “哦。”王一博水眸灵动,缩了缩脖子,这事确实是他不对在先。

  “还有你,给我看好他,不然再出什么幺蛾子,我先拿你开刀!”见王一博知错的缩着,南姐再次将矛头对准小糖。就王一博那水灵无辜的小模样,她确实舍不得骂下去,自家的艺人就算翻了天,她都疼的。

  “……”再次中枪的小糖欲哭无泪的仰着皱成一团的小脸。她也很无辜啊,谁来可怜可怜她。

  没办法,老板最大,老板最帅气,她最爱老板,只能这样自我催眠了。

  “不说你们了,明早七点有个杂志拍摄,拍完还要回剧组继续拍摄。王小啵你到回酒店,就立马给我洗洗睡,不准半夜给我玩游戏,听到了没。”南姐疲惫的揉着太阳穴,为了自家艺人能更好的发展,她也是日以继夜的操碎了心。

  见热搜的事翻篇,王一博高兴的抿嘴挑眉“我保证回去就乖乖睡觉,绝不给你老添麻烦。”

  “王小啵!”

  “哈哈……”见南姐又被王一博成功炸毛,小糖顿时笑的东倒西歪。

  要说南姐什么是她的底线,那就是说她老。也没谁敢在她的底线上反复横跳,除了王一博。

  酒店的房间内,洗漱完毕的王一博躲在洁白无瑕的被子里,灵动疑惑的水眸一直盯着那条关于肖战的财经新闻。

  他怎么也想不到,肖战既然在公开的直播场合,当着全国人民的面承认他已婚。

  他为什么会承认呢?他不等他的白月光了……

  虽然王一博的脑海中瞬间闪过十万种可能,但不管结果如何,肖战能承认他的存在,他还是很开心的。

  他跟肖战从小就认识,可以说是青梅竹马。小的时候肖战总是对他笑的和风细雨,也很照顾他。那双好看的眉眼如夜空中的星辰那么美好,所以他从小就单方面的喜欢他,喜欢粘着他,对此肖战也并没有显得不耐烦,总是惯着他。直到肖战上了大学,离开了他所在的城市,之后两人都因为学业繁忙的原因,联系与见面便少了很多,但关系依旧很好。

  后来,肖战大学毕业后,便被肖叔叔送出了国,一走就是七年,七年间全无音信,就好似人间蒸发似的。

  再后来,他们再见面时,就糊里糊涂的在双方父母的催促下结了婚。

  直到现在,王一博都不敢相信,他既然已经跟肖战结婚两个月,就好像做梦一样,希望这场梦永远都不会醒。

  “叮!”

  就在王一博的小脑还在天马行空时,手机屏幕上方收到了一则微信信息,备注是甜蜜蜜的哥哥两字,惊的他直从被子里坐起来,直盯着手机发愣了好几秒。

  他不知道肖战为何会突然给他发信息,结婚两个月来他几乎都泡在剧组,压根就没有时间,也不太敢去打扰肖战,生怕他觉得烦。反观肖战,他作为商业大佬,每天自然也是忙的脚不沾地,自然也是没有过多的时间理会他的。不过在这期间他倒是买了几套限量版的乐高,专门托人给他送过来。所以他一时也摸不清肖战的心思,但收到乐高时他还是挺高兴的。

  王一博打开与肖战的微信页面,盯着肖战给他发的几秒语音,葱白的小指尖似是不舍,又似小心翼翼般的点了下去,手机里立马传来了肖战低沉如流水的声音“崽崽,等你回家,哥哥给你做手撕鸡。”

  短短的一句语音,王一博傻乐似的反反复复听了好几遍,那小模样简直如灌了蜜般的甜。

  回家,哥哥既然说等他回家,他终于有了属于他与哥哥的家了,哥哥是他的了。

  王一博激动的揪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的,兴奋的腺上激素激得他头脑清明,激动的一晚上都没睡着。

  结果就是,南姐一看到王一博一脑疲倦的神情,气的恨不得立马削了他“王小啵!你昨晚是不是又偷偷玩游戏了!”

  “真没有南姐,我就是没睡好。”王一博眯着略微水肿的水眸,露出甜甜的小括号,就连空气仿佛都变甜了。

  “没睡好?你个沾床就睡,你跟我说你没睡好!还有你这春心荡漾的模样,你不会是又给我闯什么祸了吧?”南姐满脸的不相信,王一博什么得行他还不知道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

  “那个南姐,你先别说博哥,等一下拍摄就要迟到了。”小糖好心提醒到,顺便替王一博解围。

  “回头再收拾你。”南姐看了看时间“小糖,快拿热毛巾给他敷一敷,看都肿成什么样了,跟个水晶球似的,不知道的还以后他半夜偷人去了。”

  小糖望着王一博憋不住笑了起来“南姐的嘴还是毒呀。”

  多年的演艺生涯,让王一博早就习惯了睡眠不足的情况,所以很快便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,完美收官他工作满满的一天,并没有出什么幺蛾子,不然南姐肯定非吃了他不可。

  当王一博下夜戏回到酒店时,门口那一抹熟悉的身影让他眼前一亮。疲惫了一天的心,瞬间又汹涌澎湃起了。虽然门口的人戴着帽子和口罩,他还是一眼认出了他。

  “哥哥,你来看我了。”在见到肖战的那一刻,王一博控制不住的往他面前冲,水汪汪的水眸中是藏不中的欢呼雀跃,要不是南姐和小糖还在后面跟着,估计他早就抑制不住往肖战的怀里扑了。

  “嗯。”望着王一博那跃跃欲试的小眼神,肖战宠溺的隔着帽子摸了摸他的小脑袋,一双凤眸染上了春天的颜色“这么晚才下戏,累不累,吃过晚饭了没。”

  “不累,晚饭已经吃过了,那哥哥吃了没。”王一博似是意识到自己刚刚冒进的行为,有点不好意思的垂下脑袋,原本幼白的耳尖也悄悄的爬上了一抹嫣红。

  “吃了。”

  一旁的南姐和小糖望着在男人面前如此乖巧的王一博,不约而同的为之一惊,这还是他们眼里的小酷盖吗?简直是秒变王甜甜。

  “哥哥?”小糖睁着为之动容的大眼,吞了通干渴的口水“南姐,博哥不是独生子吗?哪里来的哥哥?”

  南姐也是一脸的错愕“你问我,我问谁去,得问那春心荡漾的小祖宗去,我说最近怎么反常的出妖,敢情是有情况了。”

  小糖呆呆的望着王一博“劲爆呀博哥,头版头条都不为过了,简直是要瘫痪的节奏,大帅了。”

  “一边去,唯恐天下不乱是不,没一天是让人省心的。”南姐一把推开添乱的小糖,深吸了一口气,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,才扬着职场微笑淡定上前“我说两位,要不我们还是先进房间再谈,虽然已经做了保密工作,但毕竟是酒店,人多眼杂的,以免节外生枝。”

  南姐的话一下,小糖立马识趣的飞窜过去开门。

  肖战到来的喜悦明显已经冲昏了王一博的头脑,压根就无视南姐的挤眉弄眼,只是兴奋的拉过肖战的手就往房间里进“哥哥,你拎的什么呀,不会是吃的吧,是什么呀?是不是我喜欢吃的。”

  “王小啵,你不准再给我吃宵夜了,你都胖了两斤了知道不。”见王一博一脸恋爱脑的模样,在她面前连装都不带装的,南姐简直是无语极了。

  “是吗?我怎么觉得瘦了。”肖战望着王一博被训的到处乱窜的小眼神,简直是可爱极了。伸手捏了捏他的小奶膘“都没肉了,还黑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南姐怎么也想不到肖战会直接怼他,眸中皆是不可意议。而一旁的小糖则是一脸吃瓜的模样,颇有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。

  毕竟,难得见南姐在别人的面前吃瘪。

  见南姐被怼,王一博则是笑的两眼眯眯“哥哥还没告诉我,哥哥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。”

  那得寸进尺的小模样,就好似受了委屈,有家长伸腰了一样,甜的就像灌了蜜似的。

  “?”被王一博直接无视掉的南姐,心里简直都快炸成一锅了“王小啵,你最好……”

  “妈妈做的酱牛肉,见你从小就喜欢吃,想着你每天都忙的脚不沾地的,也没什么时间回去,一定想吃了,就带来了。”似是不忍心自家崽子被训,肖战竟破天荒的又开口打断了南姐的话。要知道在平时,他一般都是很绅士的。

  当然,大多数的时候,只有别人听他说话的份,也没有人敢打断他的话。

  “妈妈?”

  “从小?”

  这下不仅是南姐瞳孔震惊的放大,就连一旁一直吃瓜的小糖都惊的深目结舌。

  天哪!这是什么惊天大瓜?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31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