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luo潭落【缺失看简介】

缺失的章节在WB,WB名:Tanluo潭落

烟火向星辰【02】

竹马久别重逢式先婚后爱

无脑小甜文 

  

  

  

  

  

  

  南姐和小糖被王一博口中的真相给惊的瞠目结舌,特别是南姐,仿佛天瞬间就塌了。

  她的艺人既然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结婚了,并且还是家族联姻。

  “南姐,我知道这对你说太过震惊了,可能你一时还无法接受。现在也很晚了,要说教咱明天再训。我和哥哥好不容易才见次面,你老就别棒打鸳鸯了。”王一博给小糖使了个眼色,小糖便立马会意的随着他把南姐半推半就的往门外送。

  “王小啵你……”

  “砰!”

  “你……”南姐的话都还没说完,就被王一博一把给关到了门外,气的她简直七窍生烟,她倒是不知这家伙什么时候胆子这么大了。

  “南姐。”小糖小心翼翼的揪了揪早已怒发冲冠的南姐。

  “拉我干什么?这王小啵实在是太不像话了,都什么年代了,还家族联姻,这要是被爆出来,他的事业还要不要了,气的我呀……”南姐简单被气的脑门疼,很是不适的揉着发胀的太阳穴。

  小糖被南姐吓的有点大气都不敢出“南姐,你不觉得博哥那对象很眼熟吗?”

  “眼熟?”南姐皱着眉头,脑海快速的翻转着“确实挺眼熟的,但就是一时想不起来,你知道?”

  小糖艰难的咽了口水,变得贼兮兮的“就是前天财经头版头条的那个战山集团的继承人肖总呀!”

  这下不只是小糖,就连南姐都惊的睁大了水眸“天呐,这又是什么爆炸性新闻,一个财团大佬,一个当红明星,还包办婚姻,这不就是妥妥的包养吗?这王小啵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呀!”

  “博哥才不是那种人,万一是真的呢?”

  “咔!”

  就在两人还在门口争议纠结时,紧闭的房门突然就打开门了,门口站着摘了口罩,一副温文尔雅的肖战。

  “肖,肖总。”南姐一见到肖战瞬间就结巴了,刚刚是不知道人的身份,现在知道了哪还敢叫嚣。

  一旁的小糖更是吓的大气都不敢出,生怕被大佬瞬间秒杀。

  “你们不用紧张,我跟一博确确实实于两个月前就领了结婚证,婚礼还没来的及办,等一博什么时候方便了便会大办。”肖战简单粗暴的将王一博手机里的结婚证亮给她们看“你们现在要做的,就是平时该怎样现在就怎样。至于这件事你们全然不用理会,就当做不知道。在这个圈子里,只要我肖战不点头,没人敢爆我的料,懂?”

  “懂,懂,懂。肖总,我们就不打扰你和一博了,你们聊你们聊。”

  南姐很是识趣的拉着小糖转身就走,在呆下去恐怕肖总就要把她给吃了,那上位者的眼神实在是太可怕了。战山集团是什么样的存在她最清楚不过了,说是可撼山海的存在也不为过,只要他提前打声招呼,确实没有哪个新闻娱乐敢爆他的料。只要不被爆出来,她也就随王一博去了,实在是惹不起。

  “哥哥。”

  王一博洗完澡,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就出来了,看的肖战眼头一皱“怎么不吹头发就出来了,怪不得妈总是说你不会照顾自已,竟乱来,去把头发吹干了先。”

  “哦。”被训了的王一博乖乖的回了沐室。

  肖战望着王一博委屈巴巴的小背影,嘴角扬起了宠溺的笑容。他们分开了那么多年,对于他的话,小孩还是一如既往的听话。

  “哥哥我今天拍了一天的戏,拍的手都酸了,你帮我吹好不好。”回了浴室没多久的王一博,便屁颠屁颠的拿着吹风机出来找肖战。

  “过来。”

  王一博那充满期待又雀跃的小眼神,看的肖战实在是不忍心拒绝。

  得到许可的王一博筒直欢快的要上天,屁颠屁颠的跑到肖战的面前像小时候那般乖乖的坐在床上。

  肖战很是自然的给王一博吹起了头发,温热的风拂过王一博的肌肤,使的王一博很是陶醉。胸前的小鹿也忍不住乱窜起来,耳尖也不争气的粉了起来。

  小的时候,他也因为不爱吹头发,总是找借口让肖战给他吹,每次都吹的他心里暖洋洋的。

  如今,他明白了自己的心意,暖洋洋中不免多了几分春心萌动,很是享受此刻的时光,如身临梦境一般,沉醉其中。

  给王一博吹完头发,肖战便拿来干毛巾,仔细的将王一博小脚丫上的水珠给擦干“你都多大了,怎么还像小时候那样,总是光着脚不穿鞋,感冒了怎么办?嗯……”

  肖战动作轻柔,如视珍宝的模样,看的王一博心花怒放,脸上扬起了甜甜的小括号“知道了哥哥,我下次一定记得。”

  “你每次都这样说,就没一次改正过。”就算如此,肖战也没有哪一次是真的舍得责怪他的。

  这下王一博笑的更欢了“哥哥是看到我的热搜了吗?所以才说回家给我做手撕鸡吃。”

  “嗯。”一想到王一博手撕生鸡的小模样,肖战就忍不住笑了起来“看了才知道,我家崽崽厨房杀手的称号果然不是浪得虚名。”

  “哼!连你也笑话我,不给你擦了。”王一博嘟着樱红的小嘴,堵气般的抽回白嫩的小脚丫,很是傲娇的翻身躲进被子里去。

  见时间不早了,肖战并没有选择与王一博继续闹下去,而是转身随手翻出王一博的一套衣服便进了浴室。

  他也风尘仆仆了一天,身心也是疲倦的很,但他还是在百忙中选择抽出时间来见他的小孩。

  王一博自然察觉到了肖战的动作,在他进浴室的瞬间,不满的撅起了小嘴。

  哼,都不知道哄哄他,他又不是真的生气。

  肖战从浴室里出来时,见小孩依旧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就知道小孩这是在生刚刚的气了。跟小时候一样,一点都没有变。明明就是个甜乖甜乖的小屁孩,怎么就走了酷盖的人设,那些人竟然也信,还真是破天荒。

  “崽崽还在生气呢。”肖战从后面将气呼呼的小崽崽搂入怀中哄“哥哥没有笑话你,只是觉得崽崽很可爱。”

  “才没有生气,才不可爱。”王一博窝在被窝里嘟嘟囔囔,低轻的语气明显染上了委屈。他从小就被肖战给宠坏了,这要是放在以前估计就得闹上了。

  如今他们久别重逢,王一博摸不准肖战,也不敢过多的无理取闹。虽说肖战依旧对他很好,也很宠他,但婚后这两个多月来,肖战并没有怎么联系他。他知道因两人工作特殊的原因,双方都很忙。但不管是因何原因,他都是难过的。总是会控制不住的胡思乱想,觉得他是不是压根就不想跟他结婚,只不过是迫过家庭的压力罢了。

  “还说没有生气。”肖战柔和的将怀里的小崽子翻过面来,轻柔的吻落在他清凉的额间“崽崽不生气了好不好,哥哥错了,嗯……”

  原本精神萎靡的王一博,被额间温热的吻的一激灵的睁大了水汪汪的水眸。肖战从小确实是很宠他,几乎什么都顺着他,会抱他,哄他,却从未亲吻过他。

  王一博怔了一下,才后知后觉的粉了白嫩的奶膘,羞的耳尖通红的直往肖战的怀里钻。乌黑的小脑袋埋在肖战铿锵有力的胸膛,耳间是他沉稳有力的心跳声,嘴角也控制不住的上扬。

  以肖战对小孩的了解,知道他这是不知生气了,宠溺的托着他的后脑勺,轻轻的拍拍他的背,打算跟小时候那样哄他入睡“乖,睡吧,明天还要早起拍戏,别又被训了。”

  王一博小猫似的在肖战怀里拱了拱,小奶音显得十分随意“哥哥怎么知道我昨晚没睡好被南姐训了?”

  “猜的。”肖战很是享受小孩的柔软与温度,他与小孩分别多年,小孩的职业又特殊。本以为就这样突然步入婚姻的殿堂,小孩会很反感。结婚两个月来,他甚至胆小的不敢过多的去打扰他,只敢让人偶尔送他喜欢的乐高。如今看来,小孩并没有因此有任何不满的情绪,反而是一如小时候般,满满的都是依赖。

  此时此刻,肖战很庆幸自己做了这个决定,庆幸自己没有继续胆小下去,而是选择破釜沉舟,终得月明。

  怀中的小孩突然仰着明媚的水眸“哥哥是不是很快就要回去了。”

  王一博不是无知的小孩,他一直都知道肖战很忙,特别回接手战山集团后,更是忙的脚不沾地,甚至是夜不能寐。知道他如今在此,定是特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他的。虽然他很想每天都见到他,却也心疼他为了工作而日以继夜,马不停蹄。

  “对不起崽崽。”肖战很是抱歉的亲吻了王一博璀璨的水眸“很抱歉没有过多的时间陪你,也没时间给你个难忘的蜜月。明天下午我要出国一段时间,待我忙完这些时日,定会抽出时间好好陪你。”

  “才没有。”对于肖战今晚的亲密,王一博又羞的重新躲回他的怀中“不是哥哥一个人的错,我也没时间陪哥哥。”

  肖战抱紧怀中清香的小孩,俊美的脸庞压在小孩柔软的秀发上“那哥哥的大明星,什么时候才能给哥哥按排几天档期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怀中的王一博从一开始嘴角就没下来过“看你表现。”

  “那我一定争取好好表现。”

  这一晚,王一博没有再失眠,而是窝在肖战的怀中睡的倍香,一夜好眠。

  第二天,随着闹钟的吵闹声,王一博才不情不愿的在肖战怀中睁开了朦胧的睡眼“哥哥,早安。”

  “早安,我的崽崽。”

  肖战望着小孩幼白如面团脸的小脸,清澈如一湾湖水的水眸,粉嫩如樱桃的唇瓣,无不荡漾着他那无处安放的心房,唇舌也在无形之中莫名干燥起来。

  “怎么了哥哥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王一博被肖战炙热的眼神望的心神不安,做为一名优秀的演员,他自是明白这是什么,那是明晃晃的欲望。

  肖战情不自禁的鼻尖蹭着小孩的鼻尖“崽崽,我想吻你。”

  他这么说,也这么做了,脑袋根本就来不及思考,一个劲的就想咬上眼前的那一抹红唇。

  被吻了的王一博,瞬间激醒,脑海里一片空白,扑闪着水汪汪的水眸,一动不动的僵在那里,耳尖粉的如春天的桃花,沁人心脾。

  见王一博并没有反抗,肖战更是得寸进尺的加深了这个吻。

  待王一博回过神时,他已经乖乖的在用早餐了。除了小糖,旁边还站着一个彬彬有礼的男人。

  “小糖是吧。”

  “是,是我,肖总。”一听到肖战叫她,小糖就激灵的抖了一下,看的出她很紧张。

  见此,肖战轻柔的笑了一下“不用紧张,你加一下费特助的微信,有什么事可以联系他,只要是关于一博的,就算你觉得是鸡毛蒜皮的事也可以说。”

  “是,肖总。”小糖依旧被吓的很规矩,最后还是费特助提醒她,她才回过神来互换了微信。

  王一博正吃的认真,却被肖战一个擦嘴的动作又粉了奶膘“我自己有手,我自已擦。”

  小孩别扭的模样,惹得肖战心旷神怡“哥哥的微信,也随时随地为崽崽敞开。”

  “谁要找你了,看把你美的。”被看出心思的王一博,小奶膘高高扬起,那小模样又多甜,又多甜。

  见王一博如此娇羞的小模样,还有他那明晃晃红肿的唇瓣,小糖简直刷了三观,下巴都快要惊掉了。

  完了,她丰神俊朗的博哥坠入爱河了,她的CP de了。

  不对,应该是时候换个CP磕磕了,莫名觉得好甜,好配,又好养眼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就问你们甜不甜🥰🥰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